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姆斯遭遇“裡程悲” 成NBA最年輕32000分先生湖人慘敗

2019年02月07日10:2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NBA常規賽昨天激戰8場,其中洛杉磯湖人客場以94:136慘敗於印第安納步行者,遭遇兩連敗。在步行者缺少當家球星奧拉迪波助陣的情況下,湖人遭遇了42分的慘敗,創下了湖人本賽季的單場輸分紀錄。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最多落后達46分之多,湖人全隊本場比賽表現正負值都是負數。

客場挑戰步行者,湖人隊全主力出戰,詹姆斯和隆多兩位核心全部登場,英格拉姆和庫茲馬兩位得分手也在詹姆斯身邊護法。但整場比賽湖人隊潰不成軍,盡管命中率達到了50%左右,但是球隊瞬間崩盤,而且對於步行者隊的攻勢完全沒有任何辦法的表現,直接反映出球隊內部戰術不統一的短板。

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首發出場30分鐘,12投7中,得到18分、7個籃板和9次助攻。詹姆斯職業生涯常規賽總得分已經達到32008,排在NBA歷史得分榜第5位。由此,他以34歲37天的年齡正式超越科比的36歲87天,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32000分先生。

“我可以扣籃了,這說明我在變得越來越好。我現在還沒有恢復到100%,出現了幾次失誤。這些會隨著我的節奏回來,因此我可以上場並且面對優異的護筐手打出這樣有爆發力的表現,這讓我知道我已經開始做回自己了。”賽后談到自己的身體情況時詹姆斯說道。

盡管詹姆斯是NBA歷史上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但是依舊無力率領現在的湖人隊贏下一場本該拿下的勝利。因為安東尼·戴維斯的交易傳聞,湖人隊裡除了詹姆斯之外都能被交易,這使得湖人球員們人人自危,球隊的化學反應也降至低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