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庫裡“兄弟班”出戰三分球大賽 

2019年02月07日10: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賽昨日出爐單項賽名單,庫裡兄弟領銜出戰三分球大賽成為一大亮點。去年全明星三分大賽冠軍由太陽隊的德文·布克獲得.勇士隊庫裡多次參加三分球大賽,2015年他拿到三分大賽冠軍,2016年輸給隊友克雷·湯普森,這一次庫裡是沖著三分王頭銜去的。獨行俠隊老將德克·諾維茨基之前已經5次參加三分大賽了,上一次參加是2008年的事情了,他還曾贏得過一次三分大賽冠軍,是2006年那屆。

三分球大賽參賽名單

勇士隊斯蒂芬·庫裡、開拓者隊塞思·庫裡、獨行俠隊諾維茨基、黃蜂隊肯巴·沃克、籃網隊喬·哈裡斯、步行者隊希爾德、太陽隊布克、雄鹿隊米德爾頓、開拓者隊利拉德以及猛龍隊丹尼·格林。

扣籃大賽名單

尼克斯隊小丹尼斯·史密斯、雷霆隊迪亞洛、黃蜂隊邁爾斯·布裡奇斯、老鷹隊約翰·科林斯。

技巧大賽名單

湖人隊庫茲馬、灰熊隊康利、掘金隊約基奇、魔術隊武切維奇、國王隊福克斯、獨行俠隊東契奇、凱爾特人隊塔圖姆和鷹隊特雷·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