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隊海口開練備戰新賽季

黃志陽
2019年02月11日08:4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隊海口開練備戰新賽季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隊在海口正式開啟第二階段冬訓,備戰即將到來的2019賽季。記者了解到,球隊本階段的集訓幾乎全員到崗,主要內容是技戰術演練,訓練節奏比較緊湊。

  結束春節假期后,國安隊將帥於8日,也就是大年初四便在京集結,韓國國腳金玟哉、歸化球員侯永永和李可等新援也准時報到。當天下午,球員們按主帥施密特的要求去健身房進行了恢復身體的訓練。9日上午,除暫時留京處理個人事務的侯永永、李可以及正隨國奧隊集訓的年輕門將郭全博外,其余一線隊球員均飛赴海口,包括缺席了上個月海外拉練的於大寶、池忠國、朴成、於洋4名國腳。

  與往年不同,國安隊此番集訓的地點不是在海南澄邁的訓練基地,而是離海口市區較近的五源河文體中心。該中心去年投入使用,去年底承辦了中國男足國家隊與巴勒斯坦隊的友誼賽,配套設施相對齊全。接下來的十多天,國安隊將在此進行封閉訓練,主要演練技戰術,輔以一定量的體能練習。其間,國安隊將與韓國K聯賽勁旅濟州聯隊踢兩場熱身賽,目的是檢驗冬訓成果、為亞冠聯賽作准備。集訓后期,施密特將參考熱身賽的情況,並根據超級杯的對手上海上港隊的特點安排針對性訓練,力爭把全隊調整至“臨戰狀態”。

  按照計劃,國安隊將於22日從海口啟程飛赴蘇州,參加23日在那裡打響的2019中國足協超級杯。這將是國內職業足壇的開年大戲,也是國安隊新賽季的首場正式比賽。超級杯的參賽雙方是上賽季中超冠軍和足協杯冠軍,上港隊去年問鼎中超,國安隊則在足協杯賽場上捧杯。3月1日至9日,國安隊還將輾轉武漢、韓國全北、重慶三地出戰兩場中超比賽和一場亞冠比賽,賽程很密集,對將士們來說,新賽季的開局並不輕鬆。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