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中國女隊明斯克站攬前三

2019年02月25日08: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24日電  (記者季芳)北京時間24日凌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明斯克站結束,由老將徐夢桃領銜的中國女隊發揮出色,包攬了前三名。徐夢桃摘得金牌,本賽季的3站世界杯比賽,她已經取得2金1銅,在總積分榜上排名首位。

  世界杯莫斯科站結束后,中國隊馬不停蹄趕往明斯克,參加本賽季的第三站世界杯賽。女子組決賽第一輪共有12名選手參加,中國隊3名選手邵琪、徐夢桃和徐思存分列第一、第二和第四位,均闖進了決勝輪。最終,徐夢桃憑借流暢的動作獲得87.77分,拿到金牌,徐思存、邵琪分獲銀牌、銅牌。這也是中國隊在本賽季世界杯分站賽上再度包攬女子前三名,在普萊西德湖站比賽中,徐夢桃、邵琪、許諾分獲金、銀、銅牌。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25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