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波波維奇:我不會游說美職籃隊員參加男籃世界杯

王集旻
2019年02月27日10:5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波波維奇:我不會游說美職籃隊員參加男籃世界杯

新華社華盛頓2月26日電(記者王集旻)在今年的男籃世界杯決賽階段比賽中,美職籃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主帥波波維奇將率領美國隊沖擊冠軍,不過在26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波波維奇表示,他不會游說美職籃的球星們參加這一賽事。

“我不太適合在每場美職籃比賽前找到對手的某位球星,然后跟他說你來打男籃世界杯吧,我們需要你。他那個時候滿腦子都想著怎麼擊敗馬刺,他根本不可能去考慮男籃世界杯,所以我不太方便去做這個事情。”波波維奇說。

“這些球星中有一半我都非常討厭,因為他們都是馬刺的競爭對手。”波波維奇開玩笑說。

2019年男籃世界杯將於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國進行。目前世界杯預選賽已經全部結束,在美洲賽區預選賽中,前休斯敦火箭隊主教練杰夫·范甘迪率領的、以美職籃發展聯盟球員為主組成的美國隊晉級成功。在未來決賽階段中,美國隊將以美職籃巨星為班底組建豪華“夢之隊”,波波維奇則將掌舵球隊。最終美國隊的球員名單將在今年夏天浮出水面。

波波維奇對范甘迪非常敬佩,他說:“范甘迪為美國隊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他手下的隊員換來換去,陣容不停改變,而且准備時間也非常少,能讓美國隊以小組第一身份晉級決賽,范甘迪絕對貢獻最大。”(完)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