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登貝萊助陣富力 華夏幸福重新起航

2019年03月01日16: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日電(馬翼 李乃妍) 2019中國平安中超聯賽本周全面開戰,經過一個冬季的休整,中超整體格局變化巨大,多隊陣容發生“大換血”,聯賽外援和U23等政策也出現微調,誰能最先適應新環境的改變,讓我們拭目以待。

重慶斯威 VS廣州富力

比賽時間:03-02 15:30 (周六)

比賽地點:重慶奧體中心體育場

上賽季,重慶斯威拼到最后一場比賽才勉強保級,本賽季他們痛定思痛,並且有針對性對球隊陣容進行補強,分別引進了梅澤耶夫斯基、蔣哲、楊帥、葉爾杰提、董洪麟以及多名U21潛力小將。核心球員中,卡爾德克當仁不讓依舊是球隊大腿,本土球員彭欣力作為國腳兼重慶核心,新賽季愈發成熟的他目標是帶領重慶早早保級、向更高的目標沖擊。此外,26歲的新疆門將葉爾杰提曾在葡萄牙賽場刷出過不俗的零封紀錄,今年他回到中國加盟重慶隊,中超球迷也有機會近距離觀察的他表現。

本賽季的廣州富力一改以往引援常態,冬歇期相繼引進了登貝萊和薩巴兩名強援,內援也補進了鄒正、范雲龍、桂宏等不少猛將。從這一點能夠看出,富力對於新賽季的期待顯然不同於以往,主教練斯托伊科維奇已經放出豪言要沖亞冠。此外,廣州富力再次從以超聯賽“淘寶”,挖來了上賽季的金靴薩巴,首輪比賽薩巴將與扎哈維將組成“以色列雙星”為球隊攻城拔寨。值得一提的是,薩巴相較於沖擊力更強的扎哈維,同時兼具了出色的盤帶及傳球能力,除了能夠勝任鋒線各個位置,還可以在中場充當前腰及邊前衛的角色,這樣的前場配置值得外界期待。

深圳佳兆業VS河北華夏幸福

比賽時間:03-02 20:00(周六)

比賽地點:深圳市體育場

升班馬深圳佳兆業在上賽季中甲最后一輪反超杭州綠城,獲得新賽季中超聯賽入場券。本賽季,球隊在外援方面作出大幅度調整,奧漢扎、帕·迪巴、羅西相繼離隊,並從聖埃蒂安引進了后腰塞爾奈斯和邊衛姆本格。在前鋒位置上,球隊在引援上並不順利,最后引進了挪威國腳卡馬拉,因為時間關系,卡馬拉並沒有參加球隊的海外拉練,主帥位置依然由西班牙人洛佩斯-卡洛掌權,新賽季球隊的磨合情況,將會成為影響戰績的關緊因素。

上賽季,河北華夏幸福經歷了中途換帥、主力球員傷病等,球隊戰績一度十分艱難,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還是獲得了聯賽第六名。冬季轉會期,高准翼、趙明劍、桂宏的離開看似讓球隊在內援上略顯困難,但是馬爾康和安德魯-羅素的到來增強了外援方面的實力。主帥科爾曼本賽季留任,經過上賽季的磨合期,新賽季科爾曼與球員的默契培養的越來越好,球隊今年的目標將會鎖定在亞冠區。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