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廣州富力將客戰重慶斯威 斯帥期待拿3分“慶生”

鄒甜
2019年03月02日08:4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富力將客戰重慶斯威

  今天下午廣州富力將客場挑戰重慶斯威,賽前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期待新賽季首戰能取得“開門紅”,為3月3日生日的自己“慶生”。

  客戰重慶斯威,廣州富力連續三年全取3分而歸。從2016年開始,廣州富力在山城分別以5:4、2:0和1:0擊敗對手,因此重慶也算是富力隊的“福地”。

  盡管如此,但斯帥認為想贏得比賽並不容易,“我們要在空中對抗上要贏過卡爾德克,速度上抑制小摩托費爾南多,速度比拼中降下他的速度,希望球員們在心態方面,體能方面做好充足准備,明天所有球員拿出最佳表現應對。”

  作客重慶,富力賽前適應性訓練僅有20名隊員,斯帥表示4名外援都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備,比賽中上那3名外援還未決定。而肖智、金波和本周剛加盟的鄒正並未出現在賽前適訓中。

  “本賽季有很多新面孔,不光是外援方面,內援方面也有很強的引進。經過兩個月與球隊的合練,他們很快融入球隊的體系風格。我們會保持一貫的足球理念,希望他們融入體系上。加上他們個人能力發揮,幫助球隊取勝。”斯帥說,今年球隊引進具有很強實力的球員,但他更看重團隊協作和配合,希望每一名球員可以拋去自己的棱角,更好地融入球隊。今年雷納迪尼奧外租天津天海,以色列金靴薩巴加盟,斯帥希望后者接棒成為更優秀的球隊“10號”。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