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拳擊

巴拿馬傳奇拳手佩德羅扎去世

2019年03月03日08:4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巴拿馬傳奇拳手佩德羅扎去世

1日,巴拿馬傳奇拳擊手尤西比奧·佩德羅扎因胰腺癌去世,享年62歲。

從20世紀70年代末開始,這位傳奇拳手統治羽量級拳壇將近10年,在1978年至1985年間,他一直是世界拳擊協會(WBA)羽量級拳王,直到1985年輸給巴裡·麥圭根才丟掉了冠軍頭銜。

據外電報道,佩德羅扎此前曾19次衛冕拳王,是拳擊史上衛冕時間最長的拳王之一。

世界拳擊協會在一份聲明中稱,一直與病魔斗爭的佩德羅扎最近剛從醫院返回家中,他於1日早些時候去世。

世界拳擊協會表示:“向這位巴拿馬傳奇人物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誠摯的慰問,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世界冠軍,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偉大的人。”

“願他一路走好。”佩德羅扎的對手麥圭根也在推特上向他致意。

“對我來說這是悲傷的一天,因為我的對手、杰出的世界冠軍尤西比奧·佩德羅扎去世了。”麥圭根說,“很榮幸能夠成為他的競爭對手。”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