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NYBO春季賽開幕式落地鄭州 全國40城火熱報名中

2019年03月06日16: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NYBO春季賽開幕式落地鄭州 全國40城火熱報名中

人民網北京3月6日電 2018-2019賽季中國人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春季賽全國開幕式將於3月23日在河南省鄭州市鄭州師范學院綜合訓練館舉行。目前全國40個城市火熱報名中,NYBO春季賽將採用更加標准的賽事管理與運營要求,全力打造精致賽事。即將從春季賽產生的冠軍隊與秋季賽的冠軍隊集結,200余支隊伍齊聚8月的全國賽爭奪全國總冠軍。

NYBO春季賽規模持續擴大,覆蓋全國七大地區40個城市,賽期從3月到6月,持續8至14周,每周末都有比賽,預計將舉行3000余場賽事,約上萬名小球員參與比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發起人、NYBO組委會主任陸浩先生曾表示:“NYBO創辦的初衷是希望讓不是校隊的孩子也有正式比賽可打,旨在為中國4-16歲的籃球少年搭建一個青少年業余籃球賽事體系。經過一年半的賽事運營,NYBO付費參賽模式已逐漸被市場認可,未來我們將與承辦方一起為家長和小球員帶來超值的賽事體驗。”

NYBO春季賽將重點建設賽事品牌,在賽事文化體驗與賽事服務上全面升級。圍繞NYBO賽事文化層面,保留賽場儀式感和球員榮譽感外,將攜手各方合作伙伴推出系列精彩活動,與中國人壽推出NYBO“未來之星”活動,發掘NYBO賽場上的小球星,傳遞少年榜樣的力量。聯合斯伯丁、邁克達威、湯臣倍健推出“最佳第六人”活動,調動家長群體參與感。與准者體育、金陵體育一起關注賽場內外的人物故事。另外在賽事服務方面,將與我奧籃球等開設互聯網視頻直播、圖片直播,線上線下全方位記錄並傳播NYBO賽事。

鄭州賽區作為上賽季優秀賽區,已經連續舉辦3個賽季的NYBO,為當地1300余名小球員提供800余場周末比賽。作為第一批開賽城市鄭州、廣州、廊坊、新鄉、北京、沈陽、佛山等7個賽區在3月底同步開賽,其余城市於4月中旬陸續開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