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綜合:新軍“開門紅” 譚龍“帽子戲法”

2019年03月10日09:0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甲綜合:新軍“開門紅” 譚龍“帽子戲法”

  新華社北京3月9日電(記者 譚暢)2019賽季中甲聯賽9日下午開賽。在首輪率先進行的三場比賽中,兩支中甲“新軍”長春亞泰、四川FC取得“開門紅”,其中長春亞泰隊譚龍上演“帽子戲法”。

  剛從中超聯賽降級的長春亞泰客場逆轉大勝上海申鑫。第36分鐘,申鑫隊外援迪巴補射打破僵局。3分鐘后,亞泰隊禁區左側傳中,譚龍頭球扳平比分。第74分鐘,譚龍小禁區線附近補射再入一球。第83分鐘,譚龍從右路插入禁區,無人看守的情況下勁射,完成“帽子戲法”。補時階段,亞泰隊楊超聲禁區左側打遠角,幫助球隊4:1戰勝對手。

  另一支亮相的中甲“新軍”是從中乙升級的四川FC,他們在主場1:0戰勝呼和浩特。比賽第61分鐘,主隊外援埃萬德羅頭球攻入全場唯一進球。

  梅縣鐵漢生態主場2:0戰勝新疆雪豹納歡。第41分鐘,阿洛伊西奧創造點球,並將球罰進。第55分鐘,新疆隊球員底線附近解圍,卻將球傳到門前,曾超推射空門得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