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綜合:綠城揭幕戰遭逆轉 “升班馬”出師不利

譚暢
2019年03月11日08:4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甲綜合:綠城揭幕戰遭逆轉 “升班馬”出師不利

  新華社北京3月10日電(記者 譚暢)2019賽季中甲聯賽10日舉行開幕式,並進行了5場比賽。浙江綠城在開幕式后遭青島黃海逆轉,兩支“升班馬”首輪告負。

  10日下午,本賽季中甲聯賽開幕式在浙江綠城主場黃龍體育中心舉行,隨后浙江綠城迎戰青島黃海。第33分鐘,主隊外援迪諾禁區中路低射破門。第43分鐘,黃海隊裡卡多補射扳平比分。第73分鐘,綠城隊顧斌犯規,主裁判查看視頻回放后,直接向其出示紅牌。第86分鐘,黃海隊貝爾杜接右路傳中沖頂反超比分。最終,浙江綠城1:2不敵青島黃海。

  遞補進入中甲的陝西大秦之水主場0:1不敵黑龍江FC。第48分鐘,客隊贏得禁區前沿直接任意球機會,潘昱辰一蹴而就,打進全場唯一進球。

  首輪最后一場對決在石家庄永昌和“升班馬”南通支雲之間展開。第42分鐘,主隊外援莫雷洛禁區內接穆裡奇挑傳,抽射破門。第54分鐘,莫雷洛門線附近凌空墊射再下一城。第65分鐘,客隊外援阿邦小禁區線上補射扳回一球。石家庄永昌2:1擊敗南通支雲。

  其他場次,梅州客家1:0戰勝北京北體大,貴州恆豐0:0平遼寧沈陽宏運。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