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巴薩球迷狂噓庫蒂尼奧 皮克等維護隊友

謝宇智
2019年03月11日08:5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球迷狂噓庫蒂尼奧 皮克等維護隊友

  新華社馬德裡3月9日電(謝宇智)巴薩俱樂部歷史最貴引援庫蒂尼奧正在消耗諾坎普球迷的耐心。9日西甲聯賽對巴列卡諾一戰中,球迷們用噓聲表達了對狀態不佳的巴西人的不滿。不過賽后,隊友們卻紛紛向沮喪的庫蒂尼奧送上鼓勵與支持。

  一年前以1.6億歐元身價加盟巴薩的庫蒂尼奧本賽季過得並不順心。此前兩場對皇馬的“國家德比”,他都被主帥巴爾貝爾德放在了替補席上。對巴列卡諾的比賽,庫蒂尼奧重回首發,卻全程無所作為。在比賽接近尾聲時,他被拉基蒂奇替下,並遭到全場觀眾的狂噓。

  面對這一情景,巴薩球員們選擇在賽后出言維護自己的隊友。塞梅多表示,全隊會“嘗試著幫助”庫蒂尼奧。他說:“他現在正處在一個我們所有人都經歷過的階段。”

  皮克則表示,作為一名球員,必須接受球迷們的這種反應。他說:“庫蒂尼奧加盟巴薩時的身價非常高,而這也意味著人們對他的表現有更高的期望。”同時他肯定:“在球隊內部,我們作為隊友會全力以赴支持他。我們需要他在賽季末期回到最佳水准,我相信他能做到這一點。”

  本賽季至今,庫蒂尼奧為球隊出場39次,僅取得8個進球。在聯賽中,他在25場比賽裡僅有4球入賬,效率比上賽季大大降低。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