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齊達內重任皇馬主帥:很高興“回家”

謝宇智
2019年03月13日08:5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齊達內重任皇馬主帥:很高興“回家”

  新華社馬德裡3月11日電(謝宇智)索拉裡下課后,眾望所歸的齊達內再一次接過皇家馬德裡一隊的教鞭。在11日晚間於伯納烏舉行的皇馬新帥媒體見面會上,法國人表示,很高興能夠“回家”。

  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對齊達內的回歸表示了歡迎。他透露,自己在5天前向齊達內發出重新執掌皇馬的邀約,而“齊祖”臨危受命的舉動“展示出他對球隊的忠誠”。他說:“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最好的教練又一次來到了馬德裡。”

  齊達內則將重返皇馬稱為“回家”。他說:“我非常高興能回來,我希望能夠再一次通過努力將俱樂部帶到它應有的位置。”他還透露,自己接受弗洛倫蒂諾的邀請是出於“對主席和對俱樂部的熱愛”,“我之前也接到了不少邀約,但我不想去別的俱樂部”。

  談到自己在上賽季結束后離開皇馬的決定,齊達內說:“當時並不是我想走,而是當我們在兩年半中幾乎贏得了一切以后,球隊應該有一些變化。”對於這次選擇在球隊困難時期回歸,齊達內說:“在休息了8個月后,我有了重新執教的願望,我做出這一決定也是為了所有人的利益考慮。”

  同時,齊達內肯定,球隊在下賽季將迎來一些改變:“下一年我們將做些改變,但不是現在。我們有的是時間和主席以及俱樂部好好談談,看看未來能做些什麼。而眼下的當務之急是本賽季剩下的11場比賽,我們希望能以不錯的方式結束本賽季。”

  齊達內在上一次執教皇馬期間,帶領球隊獲得了包括歐冠3連冠在內的9個冠軍,是皇馬歷史上最為成功的教練之一。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