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新援王剛表現搶眼 藏著一顆“想進球的心”

周蕭
2019年03月14日08:1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援王剛表現搶眼,藏著一顆“想進球的心”

  在賽后發布會上,浦和紅鑽主帥特意提到了王剛,說“那位38號”給球隊的左路防守制造了極大壓力。國安隊主帥施密特也肯定了這名新援的表現,“王剛今天的表現非常出色,他的速度、能力已經有目共睹了。”

  王剛的表現受到對方主帥稱贊。圖/Osports

  北京國安13日晚主場0比0戰平浦和紅鑽,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的有兩個人:多次“吐餅”的巴坎布和打爆浦和左路的國安隊邊后衛王剛。

  在賽后發布會上,浦和紅鑽主帥特意提到了王剛,說“那位38號”給球隊的左路防守制造了極大壓力。國安隊主帥施密特也在賽后肯定了這名新援的表現,“王剛今天的表現非常出色,雖然他目前還沒有達到百分之百,但他的速度、能力已經是有目共睹了。”

  王剛邊路人球分過。

  加盟后首次以主隊球員身份在工體的場地上比賽,王剛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非常興奮,工體的主場氛圍非常壯觀。”在巴坎布受到外界指責的時候,王剛的態度是:“錯失機會很正常,誰都有失誤的時候,贏球一起贏,輸球一起輸,不會去怪誰,巴坎布表現很好,只是欠缺了一些運氣,確實很遺憾。”

  王剛速度驚人,險些完成助攻。

  王剛透露,在下半場最后那段時間,體力有點跟不上,還需要多練,多與球隊磨合。至於主場首秀的表現,他給自己打了7分,“我覺得今天表現還挺好,但在最后一傳上還有點欠缺。”他希望能在進攻方面有更多的貢獻,因為“我是攻擊型邊后衛,有一顆想進球的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