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1/4抽簽巴薩曼聯火拼  梅西C羅真能決賽見?

周婉琪
2019年03月16日08:4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1/4抽簽巴薩曼聯火拼 梅西C羅真能決賽見?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晚,歐冠1/4決賽抽簽揭曉,巴薩與曼聯狹路相逢,而尤文和巴薩分落上下半區,C羅與梅西真能決賽見?此外,歐聯杯昨晚也舉行了1/4決賽的抽簽儀式。

  昨晚,歐冠1/4決賽的對陣抽簽儀式在瑞士尼翁的歐足聯總部舉行,不設種子球隊,同國球隊也不會回避,抽簽中先抽出的球隊將首先在主場作戰。結果,大家炒作的雙紅會、曼市德比、梅羅大戰全部落空,火星撞地球的似乎隻有巴薩VS曼聯,而佔據8強半壁江山的英超球隊僅出現一場內戰,那就是曼城VS熱刺,此外,尤文和利物浦均抽到非五大聯賽球隊。

  同時,本次抽簽恢復了此前的上下半區的抽取,也就是不再進行半決賽的抽簽而直接決定球隊的走向。結果,曼城與尤文位列上半區,巴薩、曼聯、利物浦則落在下半區。這意味著,大家期待的梅羅大戰隻可能出現在決賽,而4支英超球隊平均分到上下半區,理論上也增加了他們爭冠的幾率。

  抽簽揭曉后,最新的歐冠奪冠賠率變動不大,曼城仍高居首位,唯一的變化是原來分列二三位的巴薩和尤文調了個。本賽季歐冠1/4決賽兩回合分別於北京時間4月10日/11日和4月17日/18日舉行。

  歐冠1/4決賽對陣

  上半區  熱刺 VS 曼城

  阿賈克斯 VS 尤文

  下半區  巴薩 VS 曼聯

  利物浦 VS 波爾圖

  歐聯杯1/4決賽對陣

  上半區 那不勒斯VS 阿森納

  比利亞雷亞爾 VS 瓦倫西亞

  下半區 本菲卡 VS 法蘭克福

  布拉格斯拉維亞 VS 切爾西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