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高爾夫

高爾夫名將馮珊珊廣州傳藝

馮愛軍
2019年03月18日08:5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爾夫名將馮珊珊廣州傳藝

  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攝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 3月16日,別克青少年高爾夫啟蒙日活動在廣州景業高爾夫球會所舉行。在全天的活動中,別克高爾夫代言人、高爾夫賽事大滿貫得主馮珊珊現場傳授高爾夫基礎知識和基本動作(右圖),帶領青少年領略高爾夫球運動的智慧與魅力,感受高球運動精神和運動之美。

  馮珊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向小學員們介紹高爾夫。高爾夫球是一項很有魅力的運動,它讓我學會專注、堅持和忍耐,讓我成為今天的我,我很高興能讓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這項運動中來。”

  據悉,繼高爾夫球啟蒙日活動后,2019年別克全國青少年精英系列賽將於4月在廣州開杆。別克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精英賽創辦於2017年,是針對青少年的專業化高爾夫賽事,旨在為中國青少年高爾夫運動員提供專業的競技平台,進一步推動中國青少年高爾夫運動的普及與發展。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