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僅4名外援繳納調節費

黃志陽
2019年03月20日08:0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僅4名外援繳納調節費

  昨天,中國足協官方發布關於中超、中甲俱樂部2019年冬季注冊轉會期完成轉會手續球員的公示,整個冬窗轉會期隻有4名外援的轉會需要並已經完成了調節費的繳納,但具體數額並未公布。

  中國足協方面表示,根據《關於限制高價引援的通知》要求,按照《關於在2019賽季中超、中甲聯賽繼續執行引援調節費政策的通知》,中國足協於3月19日至6月30日對中超、中甲俱樂部2019年冬季注冊轉會期內完成轉會手續的球員進行公示。

  在公示期內,相關單位和個人可實名舉報並提供相關証據,証明俱樂部在轉入球員的過程中,存在逃避繳納引援調節費的事實和行為。接到舉報后,經中國足協核實,涉及的俱樂部將給予扣除2019賽季聯賽積分的處罰並應補繳引援調節費。同時,中國足協將暫停該球員的參賽資格,直至俱樂部補繳完成。超過公示期間,中國足協將不再接受舉報材料。

  在中國足協公示的名單中,隻有4名外援超出了引援支出的合理區間,也就是4500萬元人民幣,分別是廣州恆大俱樂部的保利尼奧、塔利斯卡,山東魯能俱樂部的費萊尼,大連一方俱樂部的哈姆西克,其他328名涉及轉會的球員並未超出合理區間。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