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奧沙利文有望9年來首次重返世界第一

王子江
2019年03月24日09:3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奧沙利文有望9年來首次重返世界第一

  新華社倫敦3月22日電(記者 王子江)“火箭”奧沙利文有望時隔9年后重新登上世界第一的寶座,並且將成為1983年以來年齡最大的世界頭號球員,他現在隻需要在本周末的巡回賽錦標賽決賽中獲勝。

  22日在威爾士北部城市蘭迪德諾舉行的巡回賽錦標賽半決賽中,43歲的奧沙利文在2:6落后的情況下最后以10:9逆轉特魯姆普晉級決賽。他將在決賽中對陣羅伯遜和馬克·艾倫之間的勝者,如果獲勝他將取代塞爾比成為新的世界第一,他上一次佔據世界第一寶座還是在2010年5月。

  奧沙利文賽后說:“地球上可能有80億人,有多少人能說他們是自己行業中最優秀的?對我來說,我有過登上這項運動王座的經驗,但我現在依然在這項運動中戰斗,無論如何我都為之感到自豪。”

  本月初,奧沙利文成為歷史上第一位職業生涯中單杆過百1000次的球員,如果他在周日的決賽中獲勝,就可以追平亨德利創造的36個排名賽冠軍的世界紀錄。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