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賽點!首鋼男籃不敢放鬆 再贏一場就晉級

宋翔
2019年03月29日07: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賽點!首鋼男籃不敢放鬆

昨天北京首鋼隊從深圳返回北京,本周六他們將在五棵鬆體育館與深圳隊進行季后賽八進四的第三場比賽。北京首鋼隊目前在大比分上處於2比0領先,他們晉級在望。但在手握兩個賽點的情況下,球隊上下都知道現在不能有任何的放鬆,畢竟這個系列賽還沒有結束。與此同時,后衛外援杰克遜也將抓緊時間進行康復治療。在對陣深圳隊的系列賽中,杰克遜出現了一些傷病,這導致他的場上表現不如以前,有時走路都有些一瘸一拐。

目前北京首鋼隊隻需要在連續兩個主場贏下一場便能晉級四強。但在有利情況下,全隊上下卻沒有任何思想鬆懈,主教練雅尼斯說:“我們要盡快地忘卻這場勝利,准備好下場比賽,因為我們知道下場比賽將會是比之前都要艱難,對方已經被逼入了絕境。”

北京首鋼隊與深圳隊這個系列賽的第三場比賽將在本周六打響。而這兩天北京首鋼隊后衛外援杰克遜也將抓緊時間進行一些傷病恢復。在與深圳隊的第一場比賽時杰克遜出現了一些傷病,導致他的場上表現並不像以前那樣突出。到了第二場時,杰克遜雖然拿到了21分,但從比賽過程上看得出他還是被腿部傷病所影響,杰克遜有時走路都一瘸一拐。而據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針對杰克遜的傷病問題,專業康復團隊人員曾經特意從北京飛往深圳,為杰克遜進行康復與治療,為的就是能盡快地讓他減輕不適,找到最熟悉的狀態。而杰克遜也將利用這兩天的時間抓緊恢復身體,在后邊比賽拿出更好的狀態,幫助球隊在季后賽中走得更遠。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