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利物浦熱刺獲勝 英超球隊主場堅挺

周婉琪
2019年04月11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球隊主場堅挺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冠1/4決賽首回合開戰,利物浦主場2比0輕取波爾圖,曼城則在英超內戰中客場0比1負於熱刺。

  熱刺在新主場取得兩連勝,終結了曼城各項賽事的14連勝。目前身價高達6500萬歐元的“亞洲一哥”孫興慜戲耍曼城防線打進全場唯一的進球,熱刺新球場的首球和歐冠首球均由他打入。不過,熱刺為勝利付出了慘重代價,凱恩左腳踝重傷,或許賽季報銷,他下場時左腳根本無法著地。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堪稱歐冠“客場虫”,其教練生涯已累積26場歐冠淘汰賽客場比賽,他隻贏下了其中6場。數據顯示,熱刺在9次歐戰兩回合淘汰賽首回合主場取勝的情況下,沒有一次被對手翻盤。

  另一場比賽,利物浦主場兩球輕取波爾圖。菲爾米諾一傳一射,他在安菲爾德球場出戰了11場歐冠比賽,打進7球助攻5次,近兩個賽季歐冠打進13球助攻8次。凱塔連場破門,先后打入在利物浦的首球和歐冠首球,也成為首位在歐冠淘汰賽中進球的幾內亞球員。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