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高爾夫

李昊桐連續兩次晉級

孫嘉暉
2019年04月14日08: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昊桐連續兩次晉級

  北京時間昨日,高爾夫美國大師賽結束了第二天的角逐,中國球員李昊桐吞下三個柏忌,抓下一隻小鳥,打出+2的74杆,以兩輪高於標准杆1杆的總成績晉級,成為首位連續兩次在這項賽事中晉級的中國球員。與他同組的泰格·伍茲交出68杆,總成績-6,落后領先者一杆,排在並列第6位。另一位同組球員瓊·拉姆則打出了無柏忌的一輪,交出70杆,總成績-5,排名並列第10。

  “起碼晉級了,”李昊桐說,“希望有一個好的周末。”他在當地時間周六上午9時55分(北京時間周六晚9時55分)出發,同組的有瑞典球員、大滿貫賽冠軍亨裡克·斯滕森。如果李昊桐能改善拖自己后腿的推杆,他就有希望迎來一個好的周末,為自己增添更多的非會員聯邦快遞杯積分。

(責編: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