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田徑錦標賽

中國隊將全主力陣容出戰

2019年04月18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17日電  (記者劉碩陽)17日上午,中國田徑隊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榮譽館內舉行了2019年多哈亞洲田徑錦標賽的出征儀式。17日晚,全隊便啟程飛往卡塔爾多哈,參加21日至24日在當地舉行的亞洲田徑錦標賽。

  本屆亞錦賽上,中國田徑隊派出了包括鞏立姣、呂會會等名將在內的幾乎全主力陣容參賽,其中男運動員46人,女運動員43人,將參加全部42個項目的爭奪。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於洪臣表示,由於今年的世界田徑錦標賽將於9月在多哈開賽,盡遣主力參加亞錦賽的目的之一也是為了提前適應世錦賽的比賽場地和環境。由於亞錦賽冠軍具有“直通”世錦賽的參賽資格,因此通過亞錦賽爭取更多世界大賽參賽資格也是本次參賽的目的之一。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18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