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逾40人退赛 国乒将出战

杨敏
2020年02月29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逾40人退赛 国乒将出战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将于3月3日到8日在多哈举行。离开赛剩下不到一周时间,超过40名运动员陆续退赛。卡塔尔公开赛是国际乒联今年第二个白金级巡回赛,今年迎来25周年,吸引了全球乒乓球高手参赛。然而,比赛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而受到影响。

  国际乒联官网显示,从2月26日开始,卡塔尔队有9名队员退赛。中国台北队本来派出12人参赛,现在11人退赛,只剩下老将庄智渊。在退赛的主力中,包括男单6号种子林昀儒、女单10号种子郑怡静,他们不仅在单打赛场上是国乒的主要对手,还被列为混双2号种子,是许昕/刘诗雯冲击冠军的拦路虎之一。

  此外,卡塔尔收紧了对韩国旅客的入境管制,行程最终目的地为多哈且无感染症状的韩国旅客需要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这样,即使韩国队如期抵达多哈,也未能满足14天隔离的条件,该队很有可能集体无缘参赛。从2月3日开始,国乒展开了在多哈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因此,国乒肯定能够参加下周的赛事。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