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比遼寧多搶30個籃板 這就是新疆對總決賽的渴望

劉晨
2019年04月19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比遼寧多搶30個籃板,這就是新疆對總決賽的渴望

阿不都沙拉木賽后坦言,“我們今天搶了66個籃板,差不多贏了遼寧隊30個,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對總決賽的渴望。現在總決賽就快來了,我們要像阿指導說的,好好休息、調整好身體,向總冠軍發起沖擊。”

新疆隊員更衣室慶祝勝利。圖/Osports

新疆隊18日晚以99比62戰勝遼寧隊,系列賽4比1晉級總決賽,球隊將士賽后肯定了整個系列賽的表現,並表示要力拼總決賽。

阿的江表揚了隊員整個系列賽頑強的比賽作風,“從開始的2個客場到3個主場,隊員對勝利的渴望、各個環節的努力程度,都充分體現在他們在球場上的對抗上。”

本賽季一開始,新疆隊的成績並不盡如人意,直到阿的江中途接手,令新疆隊在常規賽后半程漸入佳境,最終鎖定前4,並在季后賽先后淘汰上賽季的冠亞軍,時隔2年再次闖進總決賽。

阿不都沙拉木賽后也坦言,這個賽季的確在艱難中前行,而到了半決賽,球隊的狀態越來越好,贏下前2個客場基本決定了系列賽走勢,“我們今天搶了66個籃板,差不多贏了遼寧隊30個,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對總決賽的渴望。現在總決賽就快來了,我們要像阿指導說的,好好休息、調整好身體,向總冠軍發起沖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