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澳門摔跤協會首次亮相國際賽事

2019年04月25日10: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 近日,2019年亞洲摔跤錦標賽在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遠望谷體育館正式開賽,中國澳門摔跤協會主席李淵海代表協會首次參加了此次國際性賽事。

中國澳門摔跤協會在中國摔跤協會的支持下於2018年10月參加了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國際摔跤錦標賽及國際摔跤聯合會全體成員大會,並在此次大會上正式加入了國際摔跤聯合會。

國際奧委會執委、國際摔聯主席拉洛維奇(右)與中國澳門摔跤協會主席李淵海

2019年亞洲摔跤錦標賽是中國澳門摔跤協會加入國際摔跤聯合會后首次出席的國際性賽事。中國澳門摔跤協會代表團在比賽期間還參加了亞洲摔跤聯合會全體代表大會,並將在比賽會場進行為期六天的觀摩學習。

在中國摔跤協會的支持下,中國澳門摔跤協會將會繼續努力學習與發展,盡快縮小差距,參與更多的國際活動,更快地融入到國際摔跤聯合會大家庭中。

中國摔跤協會主席、國際摔跤聯合會執委張霞(右三)與中國澳門摔跤協會主席李淵海(左三)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