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靜鈺奪得復出后第四冠

2019年04月30日05: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29日電  (記者劉碩陽)28日下午,2019年世界跆拳道大滿貫冠軍系列賽春季海選賽在江蘇無錫太湖國際博覽中心落幕。在女子49公斤以下級的決賽中,2008年和2012年兩屆奧運會金牌得主吳靜鈺在兩局比賽中以9︰5和18︰4戰勝韓國選手姜寶拉奪得冠軍。這是32歲的吳靜鈺自今年年初重返賽場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以來,在國內舉辦的比賽中奪得的首個冠軍。

  吳靜鈺復出后已在阿聯酋富查伊拉公開賽、世界跆拳道聯合會總統杯和德國漢堡公開賽等3場比賽中奪冠。

  在東京奧運會上取得好成績是吳靜鈺復出的最主要目標,因此,目前奧運積分排名第二十三位的她急需積攢更多積分來爭取奧運參賽資格。吳靜鈺將參加5月舉行的跆拳道世錦賽,戰勝高水平的選手對她在大賽前建立自信非常重要。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30日 14 版)

(責編:曹昆、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