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塔利斯卡遭受傷病打擊需休戰至少一周時間

李斌
2019年04月30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恆大主帥卡納瓦羅將繼續面對外援“雙核”缺一的煩惱,保利尼奧在紅牌停賽缺席一場中超聯賽之后,塔利斯卡又因為傷病而休戰至少一周。作為目前隊內最為出色的射手,塔利斯卡的缺席給球隊進入5月的成績蒙上陰影,廣州恆大在5月4日將迎來與北京國安的大戰。

  塔利斯卡在4月28日客戰重慶斯威時受傷,當時他被擔架抬下場后甚至無法自己走動,由恆大隊醫背回更衣室。恆大在這場比賽結束后連夜趕回廣州,昨日,塔利斯卡前往醫院進行了全面檢查,俱樂部沒有公布檢查的結果,但知情人士對記者表示塔利斯卡的傷勢需要一至兩周時間恢復。在昨日早間時候,有消息稱塔利斯卡可能賽季報銷,但俱樂部有關人員表示這僅是臆測而非事實。

  塔利斯卡必定缺席周中足協杯賽事,同時他也有很大幾率錯過中超主場對陣北京國安賽事。一個對塔利斯卡更加不利的消息是,巴西國家隊主帥蒂特准備觀看這場中超對決,但塔利斯卡很顯然錯過了一個重返巴西國家隊的試煉機會。

(責編:袁無缺、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