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贏球“經濟實惠” 施密特賽后透露緣由

周蕭
2019年05月02日09:3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贏球“經濟實惠”,施密特賽后透露緣由

  施密特此役採用的戰術“簡單直接”。圖/社交媒體

  巴坎布的點球為北京中赫國安隊帶來了今年足協杯的首場勝利。本輪客戰黑龍江FC的比賽,國安隊的比賽場面並不好看,主帥施密特賽后表示,在這種條件下,球隊沒法追求漂亮足球。

  1比0,國安隊用“經濟實惠”的方式晉級足協杯下一輪。施密特在賽后承認,昨天就已經預料到比賽的情況,“像這樣的比賽,我們必須適應客觀條件。在這種情況下,也談不上踢出漂亮的比賽了,目標就是晉級下一輪。”他同時認為,今天的勝利來自於轉換打得很好,創造了點球機會,“巴坎布在面對點球時也表現得很冷靜。”

  客場場地情況、再加上杯賽一輪制勝的賽制,讓施密特很快制定出本場比賽所採用的戰術,“我們之前也分析了對手,今天他們也進行了一些輪換,這就需要我們的隊員自己在場上解決問題了。這樣的比賽也不需要打出漂亮的足球,隻需要球往前踢,然后去搶二點球,今天雙方都是這個戰術。在這樣的比賽裡,先進球非常重要。我們現在每場比賽的備戰時間都很短,備戰工作主要是在會議室完成的。”

  賽季至今,國安隊三線取得了8連勝的戰績,施密特承認,這場比賽的勝利也很重要,“我給了一些之前比賽時間較少的隊員機會,他們在一場很艱難的比賽裡取得了勝利,這對全隊都是一個積極信號。杯賽就是這樣,我們贏下4場就可以進決賽了。今年比去年要容易一些,因為決賽前都沒有主客場賽制,所以我們在杯賽中希望年輕隊員能有出色表現,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