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洲聯賽杯

歐聯杯半決賽首回合 倫敦雙雄盼會師決賽

周婉琪
2019年05月04日09:0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倫敦雙雄盼會師決賽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聯杯半決賽結束了首回合較量,阿森納主場大勝,切爾西則在客場戰平對手,倫敦雙雄雙雙佔據先機,英超有望鎖定本賽季歐聯杯桂冠。

  阿森納在主場掌控了比賽,以3比1完勝瓦倫西亞,拉卡澤特梅開二度,奧巴梅揚傳射建功。“美羊羊”連續5個賽季各項賽事進球達到25球,本賽季還有7次助攻,加上拉卡澤特的18球、10次助攻,“黑風雙煞”合力貢獻43球,佔球隊總進球數的41.7%。

  切爾西客場以1比1戰平法蘭克福,約維奇先拔頭籌,佩德羅扳平比分,為“藍獅”取得珍貴的客場進球。切爾西雖是客場作戰,但場面上佔據壓倒性優勢,次回合回到主場后晉級幾率很大。切爾西已經保持16場歐聯杯不敗,打破了馬競保持的紀錄。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