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拜仁官宣裡貝裡今夏離隊 明年籌辦告別賽

2019年05月06日08:2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拜仁官宣裡貝裡今夏離隊,明年籌辦告別賽

北京時間5日,拜仁官方宣布,球隊36歲法國邊鋒裡貝裡決定不再續約,今夏將離開慕尼黑。

拜仁官方表示,合同有效期至今年6月30日的裡貝裡將不會與球隊續約,他將和羅本一起在今夏離開。“安聯國王”感慨萬千:“當年來到拜仁,意味著夢想成真。這句再見很難說出口,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共同經歷的一切,我們一起贏得了太多榮譽,包括超過20個冠軍頭銜。”

裡貝裡2007年由馬賽加盟拜仁,在12年中幫助拜仁贏得了8次德甲冠軍、5次德國杯冠軍、1次聯賽杯冠軍、4次德國超級杯冠軍、1次歐冠冠軍、1次歐洲超級杯冠軍及1次世俱杯冠軍。

拜仁董事會主席魯梅尼格表示:“弗蘭克和阿爾揚都是偉大的足球運動員,我們有許多感謝要對他們說,也會為他們籌備熱烈的告別儀式。他們用精湛的足球技藝為拜仁帶來了成功的十年!”此前,羅本已於2018年宣布,他將在今夏結束拜仁生涯。

拜仁表示,將在2020年為兩位功勛舉辦盛大的告別賽。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