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屆中國圍棋名人戰落子

2019年05月10日04:4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9日電 (記者鄭軼、李碩)“嫘祖杯”第三十二屆中國圍棋名人戰8日在中國棋院開賽,經過前兩日的激烈比拼,江維杰、辜梓豪、范廷鈺、連笑等棋手晉級八強。

  本屆名人戰8日進行了32強賽,出戰的11名世界冠軍棋手有7名晉級。9日進行的16強賽中,范廷鈺擊敗唐韋星,贏下當日唯一一場世界冠軍棋手對決。其余5名世界冠軍棋手中,江維杰、辜梓豪分別擊敗趙晨宇、李軒豪晉級,謝爾豪、陳耀燁和楊鼎新則被淘汰。上屆名人戰亞軍連笑戰勝范胤,李維清、童夢成、陶欣然、許嘉陽也挺進八強。

  中國圍棋名人戰從1987年創辦至今,共產生了劉小光、馬曉春、周鶴洋、邱峻、古力、江維杰、檀嘯、陳耀燁、連笑、羋昱廷共10位“名人”。

  本屆中國圍棋名人戰由人民日報社、中國圍棋協會共同主辦,人民網、人民日報體育部承辦,中共四川省鹽亭縣委、鹽亭縣人民政府協辦,人民體育獨家運營。

  本版制圖:郭 祥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0日 15 版)

(責編:袁勃、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