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男子冰球世錦賽:德國瑞士暫列小組第一 英國意大利出線希望渺茫

2019年05月15日08: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男子冰球世錦賽:德國瑞士暫列小組第一 英國意大利出線希望渺茫

  新華社布拉迪斯拉發5月14日電(記者蔣雪)斯洛伐克當地時間14日,2019年國際冰聯男子冰球世界錦標賽小組賽又進行了4場角逐。在16支隊伍都已進行了3場比賽之后,德國隊和瑞士隊分別暫列A組和B組首位。

  當日,A組中狀態穩健的德國隊以4:1戰勝法國隊,續寫了開賽以來無敗績的輝煌,3場比賽積9分暫列A組第一名。另一場比賽中,丹麥隊9:0大勝英國隊,英國隊目前3戰全負僅進1球積0分,A組排名墊底。

  B組中,意大利隊依舊未能迎來首個進球,0:3不敵拉脫維亞隊,3戰全負失20球積0分,在B組中墊底。另一場比賽中,瑞士隊憑借一場4:0的勝利,以3戰全勝進16球失1球積9分的佳績,暫列B組第一名。同樣三戰全勝的俄羅斯隊進13球失2球,暫列小組第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