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2019中國攀岩聯賽(廣州增城)結束

2019年05月20日10: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男子全能冠軍瞿海濱在比賽中
男子全能冠軍瞿海濱在比賽中

人民網廣州5月20日電(記者王霞光)經過3天的激烈角逐,2019中國攀岩聯賽(廣州增城)於5月19日晚在此間的增城廣場結束。

在男、女全能比賽(包括攀石、難度)中,最終獲得男子前三名的是:湖南萬科攀岩國訓隊的瞿海濱,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俱樂部的陳翔志,重慶壁虎王攀岩俱樂部的馬自達﹔女子前三名為:陝西攀岩俱樂部的向紅春,山西營響未來攀岩俱樂部的陳卓瑩,湖北攀岩國訓隊的牛笛。

本次比賽,共有18支隊伍的139名運動員報名參賽。比賽採用全能兩項模式(攀石、難度),包括男子速度賽、男子全能賽、女子速度賽、女子全能賽4個項目。 

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中國登山協會主辦,廣州市增城區人民政府、廣州市體育競賽中心承辦,廣州市增城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執行,北京奧德高體育發展有限公司運營。 

廣州增城站的比賽是中國攀岩聯賽2019賽季的首站,下一站比賽將於5月31日至6月2日在江蘇淮安舉辦。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