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中乒賽綜合:資格賽收官 中國選手喜憂參半

王浩明
2019年05月30日08: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乒賽綜合:資格賽收官 中國選手喜憂參半

新華社深圳5月29日電(記者 王浩明)29日,2019國際乒聯中國公開賽的資格賽收官,國乒喜憂參半。

本日的最大冷門來自混雙,樊振東/丁寧組合以0:3不敵朝鮮組合金南海/安吉宋,無緣正賽。三局的比分是10:12,12:14和9:11。

“我覺得還是有點可惜,三局都是輸兩分,對方在關鍵球的把控上要做得更好一些。”丁寧在賽后說。

男單資格賽最后一輪,王楚欽面對中國台北小將林昀儒,雙方上演了七局大戰,王楚欽在先贏一局的情況下被對手逆轉出局。方博對陣老將皮斯特耶,在2:1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贏三局,2:4敗北無緣正賽。周啟豪面對世乒賽男單亞軍卡爾鬆,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以4:2逆轉對手晉級正賽。

女單方面,孫穎莎和王藝迪分別4:0橫掃對手晉級,顧玉婷和錢天一也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打入正賽。

30日,比賽將進入正賽爭奪,雙打的八分之一決賽和單打的十六分之一決賽將先后上演。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