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報名人數已超萬人 35個場館全部完工

李鵬翔、梁建強
2019年06月20日08:3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報名人數已超萬人 35個場館全部完工

  新華社北京6月19日電(記者李鵬翔、梁建強)今年10月,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將在湖北武漢舉辦,各項籌備工作目前進展如何?19日,國務院新聞辦舉行“長江經濟帶建設與湖北高質量發展”新聞發布會,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在會上透露,軍運會的正式報名人數已超過1萬人,35個場館已全部完成新建或者維修改造的建設工作。

  蔣超良介紹,目前,已有來自105個國際軍體成員國的10719人正式報名,預計參賽人數超過上屆。同時,27個競賽項目的38個測試賽啟動實施。摔跤、馬拉鬆、帆船、羽毛球、乒乓球、射擊、女子高爾夫、馬術、公開水域游泳等9個項目的測試賽已經結束。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的籌備工作,充分體現了節約辦賽和惠民理念。根據賽事設置,湖北共確定了35個場館,目前已經全部完成相關的新建或改造等。其中,隻有13個場館是新建,17個場館是維修改造,5個是臨時設施。賽后,相關的場館設施也將繼續發揮作用,承接國內外大型賽事,或用作專業訓練、教學科研和國防教學,並面向社會開放。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