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2019華蒙星第四屆幼兒籃球嘉年華全國總決賽舉行

2019年06月25日16: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華蒙星第四屆幼兒籃球嘉年華全國總決賽舉行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 6月22-23日,希沃·2019華蒙星第四屆幼兒籃球嘉年華-全國總決賽在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體育館舉行,全國24個省級行政區域、150個站點、超過3000所幼兒園數萬名幼兒與老師歷經數月的層層晉級,最終60支隊伍集結於此,產生了幼兒籃球操、三項技能賽、3V3實戰賽、女老師斗牛賽四個項目的年度冠軍。

該嘉年華由全國體育運動學校聯合會、鄭州市體育局與廣州華蒙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全國體育運動學校聯合會教育發展委員會、全國體育運動學校聯合會幼兒體育分會、鄭州市籃球協會、眾輝國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聯合協辦,廣東省籃球協會支持,全國150站點單位聯合承辦的一項全國性幼兒籃球盛會。全國體育運動學校聯合會幼兒分會會長孫文新先生、廣州華蒙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溫大治先生、鄭州市體育局副局長周朝輝先生、全國體育運動學校聯合會教育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郭京燕女士等嘉賓出席開幕式。嘉年華致力於推動中國幼兒籃球教育的發展,促進幼兒身心健康成長,為熱愛籃球的孩子搭建良好的幼兒籃球交流平台。

本屆嘉年華更成功舉辦了一場屬於幼兒籃球的全明星之夜,眾輝體育董事長陸浩先生與中國籃球協會青少年委員會主任宋曉波女士擔任全明星隊伍的教練,著名籃球評論員蘇群老師與徐寧老師現場為中國籃球的新生希望進行現場解說。

最終,河南、廣東等8所幼兒園獲得幼兒籃球操金獎,河南代表隊得三項技能賽冠軍,湖南代表隊斬獲3v3實戰賽桂冠,內蒙古代表隊折桂女老師斗牛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