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北京市武協舉辦太極(八法五步)骨干培訓班

2019年06月28日14: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記者王霞光)由北京市武術運動協會主辦的“2019年北京市第一期太極(八法五步)骨干培訓班”於6月26日結束,本次培訓,共有來自北京市各區武協會長、秘書長及各區骨干人員61人參加。

通過兩天的強化培訓,學員們深入了解和掌握了太極(八法五步)套路。學員代表邢強表示,感謝北京市武協提供的學習機會,此次學習受益匪淺,授課老師非常專業,學習回去后要規范化教學,帶領社區內的人一起學習太極八法五步,為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奉獻微薄之力。

北京市武協副會長劉彥英表示,本次培訓是為了配合北京市武協下一步工作部署,推動“武術六進”工作進展,積極響應國家體育總局武術管理中心的號召,助力健康中國而舉辦的,經培訓合格后,可進入市武協培訓工作委員會教練員庫,屆時市武協將從教練員庫中按照地區劃分抽取選派教練員參加各區“武術六進”活動,希望各位同仁在培訓結束后回到各區發揮我們作為北京市太極骨干的作用。

北京市武協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周建東表示,此次培訓給大家搭建了一個互相交流的大平台,要多互相交流,共同進步,把學習到的知識進行歸納總結,轉化到實際教學工作中,發揮武術在全民健身事業中的獨特作用。

北京市武協會長杜德平在培訓班結業儀式上表示:“推廣和弘揚優秀的武術文化我輩有責,今天參加培訓的成員,你們是北京市武協的骨干力量,同時也是推廣武術文化的中流砥柱,要帶領廣大練功群眾科學的習練太極八法五步,為北京市武術可持續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