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中國男排遭遇世界聯賽九連敗

孔寧
2019年06月29日09: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排遭遇世界聯賽九連敗

  北京時間昨天下午,在2019年世界男排聯賽澳大利亞站比賽中,中國男排1比3負於東京奧運會資格賽直接競爭對手阿根廷隊。至此,中國男排已在本年度世界男排聯賽分站賽中遭遇九連敗。

  此役,中國男排的首發陣容為二傳手於垚辰、主攻手劉力賓和杜海翔、副攻手饒書涵和陳龍海、接應江川和自由人馬曉騰。比賽開始后,中國男排似乎還沒有從美國長途轉戰澳大利亞的疲勞中恢復過來,在場上的反應總是慢半拍。技術細膩、經驗豐富的阿根廷隊則抓住中國隊開局不在狀態的機會,很快便以25比17輕取首局。

  第二局開始后,中國隊一度以5比3和10比6領先。當阿根廷隊追至16比17時,中國男排主教練洛薩諾急忙叫了暫停,對球隊的戰術進行了調整。中國隊此后加快比賽節奏,沒給對手逆轉的機會,以25比20扳回一局。此后,雖然中國男排的狀態有所提升,但實力佔優的阿根廷隊也打起了精神,調動起戰斗力,雙方經過一番纏斗,阿根廷隊以25比21和25比19再勝兩局,結束了全場比賽。

  賽后技術統計顯示,平均身高佔據優勢的中國男排,在攔網得分一項上以1比8落后於對手,這說明球隊在網前快速移動攔防上發揮非常糟糕。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