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綜合:“領頭羊”國安輸球 上港、魯能均取勝

2019年07月01日08: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領頭羊”輸球 上港、魯能均取勝

  新華社北京6月30日電(記者許東遠、朱翃)30日,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15輪的爭奪繼續展開。剛剛從亞冠賽場征戰歸來的山東魯能隊和上海上港隊均獲得勝利。魯能隊憑借格德斯的獨中兩元,主場2:0擊敗半程冠軍北京國安隊﹔而上港隊則在客場一球小勝深圳,延續衛冕“火神杯”的希望。

  山東魯能隊在亞冠出局之后,重心轉回國內賽場。相比之下,北京國安風頭正勁,提前一輪鎖定中超半程冠軍。第28分鐘,德爾加多左路帶球內切過人后分給張弛,后者橫敲找到格德斯,巴西前鋒弧頂左側起腳怒射,皮球命中球門左下角。第30分鐘,吉爾頭球解圍,蒿俊閔高速前插接球后送出精准傳中,后點包抄的格德斯凌空墊射再下一城。最終,魯能隊2:0獲勝。此役過后,山東魯能重返積分榜前四。

  深圳佳兆業近期6輪難求一勝,保級形勢急轉直下。本輪在與實力強勁的上海上港對決中,球隊沒能佔到太多便宜。深圳門將國威表現出色,上半場上港隊贏得點球,胡爾克主罰點球被他扑出。第49分鐘,奧斯卡攻入全場比賽唯一一顆進球,幫助上海上港隊客場帶走三分,將與北京國安的積分差距縮小到兩分。

  另一場天津天海與江蘇蘇寧的比賽,可謂一波三折。開場僅15秒,天海隊就做出換人調整,張誠換下U23球員文俊杰,再次刷新U23最快換人紀錄。第2分鐘,楊旭長傳球,周雲后場停球失誤,阿蘭得球后單刀突入禁區,冷靜推射得手。第49分鐘,特謝拉點球扳平比分。第66分鐘,雷納爾迪尼奧遠射破門。第89分鐘,汪嵩得球給到禁區被張鷺扑出,弧頂前的張凌峰得球后,遠射幫助蘇寧2:2戰平天海,兩隊最終握手言和。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