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深圳佳兆業一球負於上海上港 遭遇7輪不勝

2019年07月01日08:2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單場消息:深圳佳兆業一球負於上海上港遭遇7輪不勝

  新華社深圳6月30日電(記者印朋)在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15輪比賽中,深圳佳兆業隊0:1不敵上海上港隊。中超新軍深圳佳兆業的不勝紀錄已延續至7場。

  上半場比賽開賽僅8分鐘,深圳佳兆業后衛姆本格在本方大禁區內踢倒上海上港球員李聖龍,主裁判在觀看VAR視頻回放后判罰點球,但上海上港隊長胡爾克的射門被深圳佳兆業門將國威扑出。

  比賽第19分鐘,上海上港右路傳中,奧斯卡在門前無人盯防的情況下頭球攻門,皮球被國威拖出底線。第43分鐘,主隊球員呂海東在前場35米開外起腳遠射,皮球在門前快速下墜,上港門將顏駿凌奮力將皮球封出底線。

  下半場開場僅4分鐘,上海上港打破僵局,奧斯卡接過頂球后在左路突入禁區后,在門前輕巧推射得分。第55分鐘,傷愈復出的深圳佳兆業球員塞爾納斯在大禁區外圍帶球變向射門,可惜皮球並未能命中門框范圍。補時最后階段,佳兆業球員姆本格爭頂破門,但因沖撞對方門將而被判進球無效。最終,深圳佳兆業在主場飲恨。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