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韓國乒乓球公開賽舉行 “昕雯聯播”組合“復合”

楊敏
2019年07月02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昕雯聯播”組合“復合”

  韓國乒乓球公開賽今天開始在釜山舉行,國乒安排布達佩斯世乒賽金牌組合許昕/劉詩雯“復合”,他們被列為混雙頭號種子,全力沖擊韓國站冠軍。許昕和劉詩雯均在這個比賽中身兼三項。

  除了林高遠之外,國乒派出了包括馬龍、樊振東、許昕在內的男單主力參賽, 女單主力一個不少,丁寧、劉詩雯、陳夢悉數登場。世乒賽結束后,在混雙賽場的勝率達到100%的“昕雯聯播”組合被暫時拆對,許昕先后與朱雨玲、陳夢組對參賽。在本周的韓國站,這對金牌強檔成功“復合”,他們也是國乒唯一參加混雙項目的組合。此次參賽的實力較強的混雙組合還有中國台北隊組合林昀儒/鄭怡靜、日本隊的杜塞爾多夫世乒賽冠軍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純、中國香港隊的黃鎮廷/杜凱琹等。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