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混雙組合亂點鴛鴦?穆雷將搭檔小威出戰溫網

孫海光
2019年07月03日08:3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混雙組合亂點鴛鴦?穆雷將搭檔小威出戰溫網

新京報訊(記者 孫海光)本屆溫網賽前有幾個大懸念,其中之一就是穆雷的混雙搭檔究竟是誰?這個懸念今晨有了結果,他將搭檔小威出戰混雙。

女王杯復出后,穆雷便確定參加溫網雙打比賽。男雙人選,穆雷已敲定了法國人赫伯特。不過在混雙搭檔人選上,穆雷和他的團隊遲遲沒有敲定,科貝爾、小威、阿扎倫卡、莎拉波娃等人都在候選名單內。此前,穆雷曾邀請蒂姆的女友梅拉德諾維奇搭檔混雙,但遭到拒絕。

之后,穆雷便公開表示小威是個很優秀的搭檔,“塞蕾娜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網球運動員,我想她也會是一個很棒的搭檔。”

今晨女單首輪,小威2比0戰勝蒙蒂科尼,賽后在媒體的追問下,她透露將和穆雷搭檔混雙。“你到底會不會跟安迪(穆雷)打混雙呢?”面對這樣的問題,小威習慣性打太極,“這要看我的身體情況如何。不過如果大家都希望的話,那我會打的。”當現場媒體給出“非常希望”的回復時,小威也給了他們一個肯定的答復,“好吧,我會打。”

隨后,穆雷團隊也宣布了這一消息,他將和小威搭檔出戰溫網混雙比賽。大滿貫賽,混雙向來不太受關注,大家也都是臨時配對。不過有了穆雷/小威這對超級組合,今年溫網想來會熱鬧很多。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