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登貝萊未首發 王鵬首次打滿全場

鄒甜
2019年07月07日09:0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鵬首次打滿全場

  在主場對陣重慶斯威的賽前發布會上,年輕的王鵬被帶到媒體面前,他“較真”的回答給人印象深刻。主教練斯帥賽后“恭維”了積分榜上排名靠前的對手是個不好對付的對手,但王鵬卻說,“積分榜上看不出一支球隊實力吧,所以明天我們要証明我們的實力比對方強,贏下比賽。”昨晚,在登貝萊未首發的情況下,王鵬搭檔范雲龍出任后腰,並出色地完成了任務,在中超聯賽中享受了第一個90分鐘。

  王鵬的父親王惠良帶著全家來到越秀山觀看兒子的比賽,“賽前爸爸說,放心踢就是了,發揮自己應有的水准,所以我沒壓力。”王鵬說。由於中超新政的改變,使王鵬本場要踢滿比賽,“賽前准備會的時候,主教練說就算我踢到無力也不會換下我,讓我做好准備,咬牙也要堅持90分鐘。”對於王鵬的表現,斯帥也是滿意的,他直言王鵬不僅有技術,而且充滿自信。

  重慶斯威擁有強大的進攻中前場,對此王鵬不以為然,“對手外援很強,但對我來說是個幫助。對手越強,我的進步越大。我會通過跟對手的對抗,吸收經驗,會進步得更快。”首次踢滿全場,幫助球隊取勝,王鵬說,這是他經歷的第一個兩連勝,“我們好好准備迎接三連勝吧。”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