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16輪:國安大勝卓爾重回正軌 貝尼特斯首秀一方告捷

2019年07月08日10: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馬翼) 7日晚,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16輪比賽全部結束,天海主場1-3不敵恆大,富力主場4-2擊潰斯威,國安主場3-0完勝卓爾重回正軌,上港3-1申花贏下同城德比戰,泰達主場2-1力克蘇寧,人和主場0-2敗於魯能,一方主場3-1拿下建業,佳兆業客場1-1絕平華夏幸福。積分榜上國安以42分繼續領跑,恆大和上港以兩分之差緊隨其后,天海(10分)和人和(11分)依然處於降級區。

天津天海1:3廣州恆大淘寶

開場僅4分鐘,主場作戰的天海由楊旭先拔頭籌,隨后恆大掀起反擊,嚴鼎皓、保利尼奧和徐新連入三球,韋世豪獲得多次破門良機,但均未能把握住機會。最終恆大3-1客場戰勝天海,聯賽豪取7連勝緊追領頭羊國安,天海則是遭遇9輪不勝,繼續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一位置。

廣州富力4:2重慶斯威

本場比賽雙方展開進攻大戰,托西奇破門為主場作戰的富力先入一球,隨后卡爾德克和阿德裡安分別破門為斯威反超比分,接下來扎哈維開始接管比賽,連入攻入兩球完成梅開二度,最后又助攻薩巴破門。最終,富力主場4-2逆轉戰勝斯威。

北京中赫國安3:0武漢卓爾

本場比賽在大雨中進行,上輪負於魯能后,國安本輪主場出擊,比埃拉表現搶眼,連續接隊友助攻破門完成梅開二度,並制造一粒點球,奧古斯托主罰命中,小將王子銘和張玉寧表現可圈可點。最終,比埃拉獨造三球助國安主場3-0大勝卓,積分榜上繼續領跑。

上海上港3:1上海綠地申花

本輪焦點戰上港申花上演同城德比,本場比賽,奧斯卡兩次助攻胡爾克破門,“綠巨人”完成梅開二度,王燊超補射破門殺死比賽,盡管賀慣烏龍送禮、埃爾克森最后時刻罰丟點球,但也無礙上港輕鬆拿下比賽。申花新帥崔康熙沒能首戰贏得開門紅,本輪過后申花積12分排在倒數第三位置。

天津泰達2:1江蘇蘇寧

本場比賽泰達的“阿森納”組合表現優異,上半場喬納森助攻瓦格納破門,阿奇姆彭吊射建功,下半場比賽,李昂精彩任意球直接破門為蘇寧扳回一城。最終,泰達主場2-1戰勝來訪的蘇寧,積分榜上以22分升至第7位置。

北京人和0:2山東魯能泰山

魯能外援格德斯繼上輪與國安一戰之后,本輪繼續強勢表現,上半場格德斯助攻佩萊頭球破門,下半場格德斯接隊友傳球后,禁區內低射破門。最終,憑借格德斯一傳一射,魯能客場2-0完勝人和。

大連一方3:1河南建業

本輪中超最大牌主帥貝尼特斯亮相首秀,主場作戰的一方表現十分搶眼,外援卡拉斯科和博阿滕積極比賽的態度值得贊揚。上半場,卡拉斯科射門被擋博阿滕補射破門,隨后汪晉賢造點卡拉斯科主罰命中,下半場博阿滕遠射破門完成梅開二度,尾聲階段伊沃破門為建業挽回一些顏面。最終,一方主場3-1戰勝建業,貝尼特斯首秀告捷。

河北華夏幸福1:1深圳佳兆業

本場比賽,上半場雙方互有攻防,但均未取得進球。下半場比賽,董學升為主隊華夏先拔頭籌,補時階段,佳兆業新援馬裡在一腳側凌空搶射完成破門。最終,憑借馬裡的破門,佳兆業客場1-1絕平華夏幸福,華夏幸福遭遇3輪不勝,佳兆業則是遭遇8輪不勝,同積13分的兩隊降級“警報”都已拉響。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