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溫網男單1/4決賽橫掃戈芬 小德第9次挺進四強

孫嘉暉
2019年07月11日08:5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德第9次挺進四強

  北京時間昨晚,溫網錦標賽展開男單1/4決賽的爭奪,在率先進行的一場焦點戰中,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約科維奇用時不足2小時就以3比0橫掃21號種子戈芬,豪取溫網12連勝,職業生涯第9次殺進溫網4強。半決賽他將迎戰阿古特和佩拉之間的勝者。

  昨天,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進入到了第9個比賽日的爭奪,在中心球場率先進行的一場比賽當中,賽會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迎來了21號種子、比利時名將戈芬的挑戰,在此前兩人曾經交手過6次,德約科維奇5勝1負佔據優勢。

  不過,本場比賽,戈芬基本沒有給小德造成威脅,3盤比賽僅僅拿下6局,目送小德輕鬆晉級4強。

  這場勝利也是德約科維奇第9次進入溫網男單4強,在此前8次晉級4強的比賽中,德約科維奇拿到了4次冠軍。同時這也是德約科維奇在溫網拿到的第70場勝利,溫網也成為德約科維奇在四大滿貫首項勝場數達到70勝的賽事。

  在女雙比賽中,賽會4號種子徐一璠/達布羅斯基擊敗對手晉級4強﹔而楊釗煊也在混雙比賽中晉級8強。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