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2019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衡水站即將開賽

艾田
2019年07月11日13:24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9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衡水站即將開賽

  2019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鐵人三項錦標賽新聞發布會7月10日在衡水召開,宣布賽事將於7月13日至14日開賽。屆時來自全國各地的近700名運動員將參與角逐。

  本次賽事以“律動衡水、鐵三追夢、向賽而生”為主題,體現了衡水這座年輕而充滿活力、凝聚希望的濱湖城市,以其富有魅力的體育文化和如痴如醉的自然風光,吸引廣大鐵三愛好者以“專注、挑戰、突破”的體育精神“向賽而生,實現夢想”,讓“融入自然、挑戰自我”的鐵人三項運動精神在衡水湖畔綻放異彩。

  發布會上,衡水市體育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門蘭新從賽事項目設置、報名工作、賽事獎勵辦法、賽事宣傳等方面進行了發布,並就賽事舉辦意義、衡水著名文化與旅游景區、賽事籌備情況進行了詳細介紹。

  本次比賽是由中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河北省體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辦的國家A級賽事,同時也是衡水市再次承辦高水平、高標准、高規格的省級青少年鐵人三項賽事。(轉自7月11日《中國體育報》03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