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俊杰/司雅杰混雙十米台奪冠

中國隊收獲游泳世錦賽首金

2019年07月14日05: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韓國光州7月13日電  (記者孫龍飛)當地時間13日下午,在韓國光州南部大學市立國際游泳館進行了第十八屆游泳世錦賽男女混合雙人十米跳台決賽,中國隊選手練俊杰/司雅杰以總分346.14的成績獲得冠軍,為中國隊奪得本屆世錦賽首枚金牌。

  本屆跳水項目比賽將產生13枚金牌,中國隊派出17人全項目參賽,陣容依舊是新老結合。混合雙人十米台從2015年起成為世錦賽正式項目,此前兩屆世錦賽練俊杰和司雅杰都和不同的搭檔奪得了冠軍,這次是他們第二次搭檔出征該項目世界大賽,以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發揮為中國隊奪得該項目世錦賽三連冠。

  在當日進行的女子一米板決賽中,上屆世錦賽第四名陳藝文終於登頂,以總分285.45的成績奪得中國跳水隊第二枚金牌,她的隊友昌雅妮獲得第六名。

  奧運項目男子雙人三米板決賽,領先第二名63.09分晉級的中國隊組合曹緣/謝思埸在第二跳失誤的情況下,放平心態、穩定發揮,最終以439.74的總分奪回了上屆世錦賽在該項目上丟掉的金牌。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14日 04 版)

(責編:岳弘彬、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