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黃培杰閃耀全場 中國華體蟬聯手球超級聯賽分站第一

2019年07月15日13: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華體隊22號球員黃培杰在比賽中
中國華體隊22號球員黃培杰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 7月14日,2019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江門站進入到最后一個比賽日的爭奪,在一場決定冠軍歸屬的焦點大戰中,華體國家男子手球俱樂部以29:25擊敗太平洋保險江蘇男子手球俱樂部,繼北京站之后,再次以三戰全勝的驕人成績,奪得江門站的第一名。

由於之前兩場比賽都出現了“慢熱”的情況,中國華體少帥朱昕晨在本場排出了一套較為成熟的陣容,上一場表現驚艷的門將劉邁科繼續首發,老將王偉與解禁復出的黃培杰也都率先出戰。江蘇隊的傷病問題則愈演愈烈,給老帥閆威名在排兵布陣上,帶來了不小的麻煩,球隊在首發裡隻能無奈派出萊萬特一名外援,這也是各地方隊中第一次隻派出一名外援上陣。

對陣容主動做出調整的中國華體在整個上半場完全壓制住了江蘇隊,尤其是在進攻端,黃培杰猶如猛虎出籠,而成亞的突然爆發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江蘇隊在十分鐘過后便撤下了唯一一名外援萊萬特,啟用了“全華班”陣容,練兵目的非常明確。半場結束,中國華體以14:10取得領先。

易邊再戰,中國華體的李雙因為累計三次被“小罰”出場,從而吃到紅牌提前告別本場比賽。不過中國華體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始終掌握比賽節奏,最終以29:25贏下整場比賽。

首戰領到藍牌的中國華體22號黃培杰,本場解禁表現不俗,轟下全場最高的9分,毫無爭議地斬獲MVP。江蘇隊27號王偉強憑借犀利的進攻,同樣收獲MVP獎項。

看到弟子能夠“浪子回頭”,中國華體少帥朱昕晨也感到非常欣慰,“黃培杰打球比較認真和專注,這也是我比較欣賞他的一點,我們計劃將他塑造成一名全能型隊員。當然,不僅僅是黃培杰,包括謝慶龍等人,我們都會去全力培養,讓他們成為中國男手新一代的核心力量。”

賽后,江蘇隊主教練閆威名表示,“我們對於比賽還是做了充分准備,但由於之前體能消耗比較大,再加上傷病比較多,所以確實比較困難。”

再次拿下分站賽冠軍,中國華體少帥朱昕晨表示,“我對全隊在本場的整體表現比較滿意,但不可否認的是,球隊傷病有些多,導致輪換人員比較少,這也是接下來我們需要解決的一大問題。當然,我認為這支球隊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我們會積極備戰蘇州站的比賽。”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