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錦賽

男女搭配奪金有突破 中國跳水奪混合團體金牌

周婉琪
2019年07月17日08: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跳水奪混合團體金牌

昨天,光州游泳世錦賽繼續進行,楊健/林珊奪得跳水男女混合團體賽金牌,為中國跳水隊取得歷史突破,中國花樣游泳隊收獲銀牌,廣東培養的選手在世錦賽上披金戴銀。

在昨晚的跳水男女混合團體決賽,中國隊的楊健/林珊以416.65分奪冠,這是中國跳水隊在該項目上奪得的世錦賽歷史首金,“夢之隊”包攬本屆世錦賽開賽以來的全部8枚跳水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來自廣東中山的林珊是首次參加世錦賽,在新的全運會周期,她被暫時輸送到了陝西隊效力。18歲的林珊是2018年崛起的女子全能型選手,強項是3米板。她此前除了在國際泳聯跳水系列賽中奪冠外,還在2018年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會上斬獲單人跳台、跳板和混合全能3金。

昨天,中國花樣游泳隊的姑娘以一曲精彩的《追夢》獲得了集體技術自選決賽銀牌,來自廣東的花泳美女王芊懿也連續兩屆世錦賽隨隊獲得了該項目亞軍。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在布達佩斯,王芊懿和孿生姐妹王柳懿曾跟隨中國花樣游泳隊創造歷史,首奪世錦賽冠軍。

另外,中國女子水球隊在第2輪小組賽中以12比14不敵澳大利亞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