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足協杯出局后施密特專注聯賽:我們可以昂首離開

周蕭
2019年07月25日08:3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足協杯出局后施密特專注聯賽:我們可以昂首離開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足協杯1/4決賽中加時賽負於山東魯能,北京中赫國安隊主教練施密特在賽后表示,球隊今天的表現已經足夠好,“我們可以抬頭挺胸地離開”。告別足協杯之后,國安隊也將專注於聯賽。

  對於本場比賽,德國人表示“球隊已經做到了最好,如果90分鐘那個機會能夠抓住,比賽結果應該不是這樣。加時賽中,山東隊抓住了我們禁區內的一次走神,打進一球。”面對魯能,國安隊再次選擇變陣,施密特也給出了他的理由:“我們在很困難的情況下拿出了最好的一套陣容,山東隊主要打長傳,找他們的高個兒隊員。我們的隊員很好地適應了這個陣型,打出了屬於我們的足球風格,我對隊員們的表現和戰術執行都很滿意。唯一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在恰當時機打進制勝球。”

  國安隊副奧古斯托則在賽后透露,上輪聯賽結束后,他出現了一些傷病,為了穩妥起見,“傲骨”今天沒有進入首發名單,而是替補登場,可惜他未能幫助球隊最終闖進足協杯四強。

  聯賽和杯賽賽場上,國安隊已經遭遇兩連敗,再加上比埃拉的受傷,球隊的士氣和信心是否會因此遭受打擊令人擔憂,但施密特表示,他相信自己的隊員們,“對一支球隊來說,這樣的經歷是正常的,有時候你做對了很多事情,還是有可能輸掉比賽。今天的情況並不會讓我擔心球隊,如果球隊打得不夠好,我才會更擔心。我們所有的成績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拼來的,我的小伙子們正在經歷一個偉大的賽季。”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